D.L. OND

Xmen EC文總整理

Drift in the sky:

前幾天已經在噗浪上貼了EC文的總整理。


其實我本身就有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放置所有的文XD"


以下是幾個可以找到我的EC文的連結:




1.個人網站:Link


點選連結後→找到「words」→找「XMEN」即可




2.AO3:Link


我個人非常喜歡AO3的排版跟介面,乾淨又乾脆,沒有啦哩拉雜的東西。操作容易又可下載與離線閱讀~非常推薦使用AO3看文!


我現在都很習慣在AO3上更文。




3.LOFTER:Link


不忍說……大概因為我用習慣AO3了,對於LFT就會有一些小小地挑剔XD"但因為大家還是很習慣使用LFT,我也都會來這裡更文。我有順手做tag的習慣,所以~只要找tag是「EC」的,就會搜到相關的文&本子消息etc




4.SY:Link


SY這陣子當掉的機率很高,有時我也很難上去,所以後來我有點懶惰……不過SY上還是有我的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XD"






對了,順便說一下XD" 其實我現在正在趕台灣7月ICE場次的EC新刊。本來是小料本啦,但一不小心爆字數了……Orz||| 我即將完稿,之後就要跟封面設計、排版君繼續修羅場了|||


這本新刊沒意外的話,之後也會上淘寶通販。


補充一下,新刊的內容沒有公佈過XD"所以上面的連結裡,都沒有新刊內容喔XDD等我之後來宣傳再放一點試閱吧~謝謝大家的耐心~




嗯,以上!




2016/06/14 繼續趕稿的Purple

评论

热度(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