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OND

【锤基】神的恩赐 2(使女AU ABO NC-17 指挥官锤x律师/男ji基)开车!

兔兔蘑菇花朵:

2.




Thor没有回答,他阴沉而又无措的看着对面的Loki。而被看着的Loki还是那样慢悠悠的抽着烟,他看起来游离又放松,就像是工作一整天之后终于可以喘上一口气的样子。


 


Thor不太知道自己应该以什么样的情绪来面对Loki,像是与失散多年的亲人重聚那样的激动关切?又或者是像被抛弃的前男友那样带着怒气质问他为什么突然一走了之并且多年不再出现?他有太多话想对他说,现在却像是失语般全部卡在喉咙里。


 


“我想和你谈一谈,私下里的。”Thor终于开口。


 


“那你需要开一间房,Commander Odinson。”Loki把抽完的烟怼到皮质沙发的扶手上,那里瞬间被烧出一个洞。




Thor扫视了一圈也没看到可以通向别的地方的出口,他有些为难的再次开口,“好吧,在哪?”


 


Thor的问题似乎终于能让Loki集中一些注意力,他把眼睛从沙发扶手上的黑洞移到Thor的脸上,但很快的,他再次移开了视线,“你是真的忘了这儿,”Loki停顿了一下,“那里,钢琴旁边的那幅画。”




Thor顺着Loki的话看过去,刚好看到有人推开那幅镶着金边的巨大画框。等到Thor离开昏暗的酒吧,进入金碧辉煌的大堂时,他才意识到Loki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他来过这里,在这还是一个真正的酒店的时候。那是Loki的生日,并且刚好赶上他打赢了一个官司,Thor包下了这座酒店,就在这个大堂里,装点了那么多的气球、鲜花和彩带,甚至差一点儿把那盏巨大的水晶吊灯打碎。


 


“时代不一样了。”晚饭时Fandral的话蓦然在Thor脑子里出现,他轻叹一声,向服务台走去。


 


“总是那么受欢迎。”


“当然了,我还不想去辐射区惨死。”


 


Thor走过去的时候听到坐在服务台里面的beta正在同Loki说话,而看到他的beta立刻停止了对话,站起来向他问好,“CommanderOdinson。”


 


Thor点头示意,然后伸手揽过Loki的腰。他是下意识的这么做,在听到那句 “很受欢迎”之后。就好像这个动作除了宣示可笑的权力之外还能有其他作用似的。Loki的体温透过薄薄的丝制睡袍传到Thor微凉的手中,他这才突然想起来从前Loki并不喜欢他这样搂他,因为这让他看起来像个软弱的Omega。但是此刻Loki非但没有表示不愿,还顺势向着自己这边靠了靠。


 


 


“所以你为什么在这儿?”Thor一进入房间便开口问道。如今这个遍布监控、眼线和随时会被举报的制度,人人都得加以防范。


 


“为国家服务,”Loki靠在窗台边,已经喝掉一杯威士忌了,“为像你一样的commander们服务。”


 


“我和他们不一样。”Thor看着Loki无所谓的样子,咬着牙说道。


 


“我知道,”Loki依然没看Thor,他为自己又倒了一杯酒,“你是Odinson啊,commander可以有很多,但是‘圣子‘只有你一个。”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Thor逼近Loki,带着些怒气的把他左手的威士忌瓶子抢过来砸在地上,“我问你你为什么会在这儿,你应该可以离开的。”


 


Loki没说话,他抬起右手的酒杯喝掉一大口,透过质地细腻的玻璃杯瞥见Thor紧皱的眉毛,然后他将剩下的半杯酒泼在了Thor的裤子上。


 


“真是不好意思,Commander Odinson,我手滑了,“Loki盯着那片酒渍,”如果您不介意,我可以帮您换下来。“


------------------------


车走wix


https://316277879.wixsite.com/xianggu/single-post/2018/06/06/2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