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OND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经过两退三订终于看了雷神3,也是第一次一个人观影。电影开场的时候我那排一个人也没有,简直爽爆了( ̄∇ ̄)。
从第一部拯救了漫威的钢铁侠到现在mcu已经十年了,桃总六部合约即将到期,主演们也没有再续约,雷三大概是由第一阶段英雄主打的倒数第二部电影。复联三,大概最后一次再看到他们了……现在是珍惜每一个瞬间,按照能多看一眼是一眼的心态去看的ಥ_ಥ
进入观后感:一向风格最为沉重的雷神系列没想到终章会这么欢脱,某些镜头感觉风格有点像银护。对,在这部里Thor终于不再是无脑只知道打打打的雷神了,可以看破Loki的诡计并且提前做好准备,可以为了臣民开启诸神黄昏,以及被姐姐捏爆锤子后最终又获得雷神之力,成为了真正的God of thunder ,从雷一到雷三Thor终于成为了Asgard合格的君王。
比较不能接受的是三勇士那么快就领了便当,感觉跟炮灰路人一样…自此mcu天堂又多了四个灵魂,对还有妙尔尼尔。题外话:Thor你看基神和姐姐都是黑头发绿眼睛那么像,你确定你不是那个被领养的吗。
想要说的实在太多了,然后乱糟糟这么一大堆…还有最重要的一句:
Hail Marve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