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OND

【萨杰】一丝不挂 ABO 5

淹死的鸥鹭:

前文:1 2 3 4


【希望大家点个心心留个评论,谢谢大家啦】


食用说明:ABO设定 萨拉查A杰克O 此文中知道杰克是O的人数,目前为0


副CP诺贝    杰克→萨拉查




粗糙的包扎和处理,再加上萨拉查有意为之的多余步骤,杰克在夜里发起了高热,昏睡一下午后才提了点精神。


 


从午后开始岛上下起了暴雨,萨拉查找到了一处可以避雨的岩洞,他把受伤的杰克抱到了点起的火堆旁,他还找到了些可食用的水果,这足够他们撑一段时间。


 


萨拉查检查着身上唯一一把湿掉的火枪,他放在手里试了好多下,火枪还是不能用,他把失灵的武器收好,转身看了眼不停说着梦呓的伤患。


 


杰克身上被海水浸透了,继续穿着那些湿衣服只会越来越冷,萨拉查剥掉了他的外衣,褪到臂弯的时候,他看到杰克被植被拉伤的手腕。


 


萨拉查用短匕首裁开细长的藤经,他没有再绑着他,此时指腹触到了一个凹凸不平的伤疤。杰克被惊醒了,他下意识想收回手腕,没成功,只能任由萨拉查抓着。


 


“这个烙印是哪儿来的?”


“我以为这是你们海军通用的手段。”


 


“贝克特,一个英国海军、贵族、商人、国王的宠儿。”


“是个Alpha?”


 


“等你看到他就明白了。”杰克回忆着,他轻轻笑了出来:“一个漂亮的Omega。”


 


“漂亮的人就是Omega?”


萨拉查摩挲了下杰克手上的那个烙印,他的眼神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意思:“你也是?”


 


“看来你对海盗群体有点误解,听好了萨拉查,海盗船长,例如伟大的杰克斯派罗船长,只可能是Alpha。而那些没用的Beta最多只能做一个水手,拉拉缆绳之类的。”


 


杰克勉强把自己撑起来了点,他急于解释,语速都变得快了些:“他们不能接受在船上存在Omega,他们觉得Omega只配在身下承欢,做情人可以,但要来分财宝找宝藏,不可能。”


 


“他们?”


“……”


 


杰克沉默了一会儿,好在这种尴尬的氛围被树枝的噼啪声打断,萨拉查起身去给火堆加枯木枝。


 


“……我们有个海盗公会,抓到海上的Omega会带去那里。”


“一个女Omega,她跪在地上求海盗公会不要杀她,她承诺再也不出海……”杰克觉得身体又疼了起来,他垂下眼睛顿了顿。


 


“有人提出可以放她走,给她十天的时间,只要她能满足在场的所有人,她伺候了大概……”杰克眯起眼睛,他用手比划了一下:“上百个……可能还不止,只过了两天,她的身体就像是泡在脏水里的抹布。”


 


“被人发现的时候,她剜去了自己的性腺,没有Omega能忍过那样的疼痛,她死在了第十天的黎明。”


 


血迹斑斑的手、鲜血淋漓的后颈、微弱的恳求、还有那双死掉的眼睛。


 


杰克说完了一个不怎么好听的睡前故事,他朝不远处的萨拉查轻声道:“加勒比海上不会有Omega海盗,绝不会有。”


 


萨拉查把那件放在火堆边烤干的外套递给杰克,可怜的麻雀被高热折磨得浑身冷汗,他靠在岩壁上喘,萨拉查往他那儿靠了点,亲手替他披了那件外套。


 


“你嘴里究竟有多少真话?”


 


“说投降就给你机会是假的,我那时早就准备好送你去黑三角。”


“在海滩上遇到你,我知道你要报复,所以我当然不可能守诺等死,那当然也是假的。”


 


萨拉查打断了杰克,他又往火堆里添了点木料:“你说的喜欢我呢?”


杰克撑着精神看了他一眼,他虚弱地勾了唇角的笑:“真的。”


 


“几个字而已,很好懂的吧。”杰克伸出手,他在空中写了个like,“猴子喜欢香蕉、猫咪喜欢鱼干、海盗喜欢黄金……”


 


杰克歪了歪头:“我喜欢你。”




*此文中Omega挖性腺设定成立



评论

热度(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