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OND

【锤基】Perfect Martini No.3

都说了名称不能为空:

【重发】


《Mojito de amo》前传之二


ABO设定,现代au
cp:锤基,冬叉,盾铁,冬铁(除了婚约和日常斗嘴没有然后了),盾叉(某盾单纯是被撩的那个),冬寡冬(双Alpha互相调侃,不要怀疑寡姐就是总攻),霜铁霜(闺蜜组互撩是必须的),叉铁叉(慎入,不能阻止Omega们互撩),叉叔×基妹(新闺蜜组?所以这cp叫啥?霜叉霜)
王储锤,“名媛”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管家儿子盾,“名媛”铁


No.1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c6ce7b
No.2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c8238c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595614699269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基妹不搞点事情,能是基妹吗~
我又拖剧情了……好了,我真的是个拖戏小能手😂lof居然吞我文🙄哼!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