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OND

【加勒比海盗5 死无对证同人】萨杰:梦回缘起(3)

子衿风祈:

不要看短小,尽量两三天一更


 


划重点:ABO设定 包纸出没


              萨拉查单向重生


              OOC


              有车有预警




第一章传送门:


  https://zijinfengqi.lofter.com/post/1ee513ca_1006293a




第二章传送门:      


https://zijinfengqi.lofter.com/post/1ee513ca_1015622a




  


上篇剧情回顾:暂时结束了长期海上剿匪生活的Salazar回到了故乡西班牙,在老友lopez伯爵的陪同下目睹了一场海盗的行刑仪式,而在众多身负锒铛的海盗里,一道熟悉的身影映入了Salazar的眼帘……


【八】


理所当然的,有了Salazar的撑腰,麻雀和他的船员们依旧没有死成,只不过是绞刑改成了活罪,海盗们要终生为海军们效力,出海时利用他们熟悉的水性以及天生的方向感帮助海军们剿匪,将功补过,而现在的休海期时,这帮逛了一圈鬼门关的海盗们无所事事,就都被踢进了牢房。


麻雀再一次随着他的船员们锒铛入狱。


“嘿,伙计们,都看开点,我们总能等到下一次出海的,到时候大家一起逃出去,还不照样能去海上快活,再怎么说我们这次又捡了一条命,而且不用干活,还有管饱的牢饭吃!”


年轻的领袖眼神亮晶晶,这次的情势完全相反,即使关在重兵把守的牢房里也依旧乐观的紧,站在石床上还不忘给大家打气。


“不,Jack,我们决定了。”出乎Jack的意料,海盗们互相看了一眼之后,竟然否定了他的话,反而围的近了一些,散发着一丝丝危险的味道。


“What?”Jack不知道他们在盘算些什么。


“那个屠夫的目标不是我们,是你,Jack。”一个海盗首先开了口,“上次也是,他是看见你才收起武器不攻打我们的。”


“Aye,是的,他这次也是,看到你了才顺便饶了我们的命。”


“他的眼神始终都在你的身上。”


“这算什么,他们这些贵族都有奇奇怪怪的癖好,也不能从他两次都没杀我们这一点就断定他对我有意图啊。”Jack撇了撇嘴,他一点也不想承认那个老家伙岂止是对他有意图,他对他是有着天大的意图。


“嗨Jack,你就承认了吧,上次你带我们走的时候,你身上混着的alpha的味道简直要熏死人了,你敢否定这不是那家伙留下的?”


“你们都知道我是……”


“我只追随有能力的船长,你有能力,我就跟着你干。”


“我也是。”


“还有我。”


看着海盗们此起彼伏的响应,Jack的嘴角不由挑了起来。


“他标记了你,他就要对你负责。”


“是的,他爱你,所以他标记你让你怀宝宝,你们还要结婚。”


“不,是他先标记你才产生的爱情。”


“不不,先有的爱情,才可以标记。”


“先标记否则哪来的爱情。”


海盗们你一言我一语竟然快要上升到了吵架的地步,Jack不由得被搞的一个头两个大,“停停,不要争了,那接下来怎么办?别给我提爱情什么的,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敌对的立场,他还那么讨厌海盗,哪来的什么一见钟情。”


“他就是想强暴我,借跟我上床的机会羞辱我而已。”Jack撅着嘴巴不屑的冷哼,只是内心有一丝异样的感觉,他自动理解为不甘心。


他要是爱我的话,干嘛两次都把我扔到牢房里还不闻不问。


Jack愤愤不平。


“你还得去陪他睡觉。”


“哈??”


“对对对,你再去陪他睡觉,不管他是爱你还是单纯对你身体有企图,你主动去找他,他肯定高兴。”


“你去吹吹枕边风,他满意了说不定就直接放了我们了,到时候我们就能回到海上,再也不往西班牙这边来了。”


“这也不失是个好办法……”还没反应过来是被船员们联手坑了的Jack摸摸下巴,思考着方案的可行性,“好吧!我同意了,既然我是船长,那么再牺牲一次我的屁股来拯救大家也是尽了我的职责了,我一定会救大家出去的!”


麻雀顿时觉得使命感压在了肩头,他自豪的昂首挺胸。


而海盗们偷偷的交换着眼神,暗中交流着他们诡计得逞的兴奋。


Salazar一定爱着Jack,毋庸置疑。


是的,那是看爱人的眼神。


Jack这么小,需要一个疼他的男人,那家伙就是最好的人选。


Aye,按照那人的体格,他一定会让曾经有落跑历史的Jack下不了床的。


嘿嘿嘿……


海盗们心照不宣的暗笑。


 


“……他就是这样说的,sir.”负责传话的卫兵抽了抽嘴角,把那人让他转交给统帅的话一字不差的回报完毕。


Salazar一口茶喷了一桌子,可怜了那些还来不及处理完的文件。


“……你再说一遍。”


“Jack Sparrow说他要来找你睡觉,sir.”


一边端着托盘的Canary小脸煞白,他万万没有想到,恨海盗入骨的Salazar竟然真的把那只聒噪的麻雀从绞刑架上救了下来,虽然没有让他到府里来住还把他关到了牢里,可他却派了士兵随时随地的驻扎在牢房里听那只麻雀的指示,这是羁押犯人该有的举措吗?


“你下去。”恍惚中,Canary听到了Salazar的命令,他抬起头,对视上了屠夫凛冽的眼神,他咬着嘴唇,不敢多发一语,退了出去。


不行,再不付出些行动,他的位置,早晚会被这只来路不明粗鄙的麻雀代替。


他是高贵的令人放在手心里宠爱的金丝雀,怎么可以被一只小小的路边随处可见的低贱麻雀鸠占鹊巢。


白皙的手指紧紧抓着高档的绸布裙子,Canary心里思绪万千,离开了Salazar的书房。


“带他过来。”Salazar若无其事的擦了擦桌子上的水渍,很快的就恢复了他平常的冷静,他有些好笑,不知道没有一刻能安分下来的小麻雀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还有,让厨娘端些夜宵上来,多做一些,不要海鲜。”


“Yes,sir.”


 


为自己的屁股默哀了一路的麻雀再看到海军统帅府雄伟的主厅之后突然来了精神,他兴致勃勃的看着大厅里奢华的各种文艺摆件,再看到巨大的落地壁画之后还“哇”的惊呼出声,而站在大厅尽头之处等待的就是统帅府的管家先生,带路的卫兵把Jack交给管家之后就转身出去了,麻雀睁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打量着慈祥的管家先生,讨好的露出一个软软的笑容。


礼仪良好的管家先生对活泼的孩子都富有好感度,哪怕你的出身是个十恶不赦的海盗。


“请这边来,Sparrow先生,少爷已经在等您了。”


少爷?


 


个子娇小的小麻雀努力的把自己想象成为一只高贵的孔雀,仰着小下巴翘着鸟尾巴跟在管家身后走着,他要用Salazar对自己还有企图这一砝码好好的跟他做笔交易,让他放了自己的船员,这次一定得加倍小心,千万不能和上次一样被这个老谋深算的老东西给坑了。


斗气满满的小麻雀再看到一桌子的美食之后满肚子的鬼主意被一声饥肠辘辘的咕咕声给打没了。


管家先生礼貌的带好门走了出去。


坐在餐桌另一头的Salazar正在切一块上好的小羊羔肉,麻雀没出息的咽了口口水。


Shit,他上一餐还是前天吃的一个馊面包。


Salazar并没有急着去理会Jack,而是慢条斯理的用刀叉将软嫩的羊羔肉细细切开,插起一小块送到嘴里,细嚼慢咽的咀嚼着,完全忽视了他面前已经被饿的头晕眼花的小家伙。


Jack盯着餐桌上满满当当的各色美食,眼前一阵阵的发晕,食物的香气也不断的钻进他的鼻孔,大量口水分泌开来,他吸了吸鼻子,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昏过去了。


过了很久,大概得有一个时辰——其实只有短短的两分钟,解决了盘中羊羔肉的西班牙人终于慢悠悠的开了口,“小麻雀,你还敢再出现在我面前,嗯?”


“你上次不是跑得很潇洒吗?怎么这次被人抓住还被送上绞刑架了?”


“Cap,每个人都有时运不济的时候,而这次,不过是恰好被我赶上罢了,上次的事情我很抱歉,我以为第二天我的船员们可以顺利离开是你付给我的嫖资而已。”


“嫖资?”Salazar愣了一下,说这两个字时咬牙切齿,“你把我们美好的初夜当成是嫖客和妓女的交易?!”


Jack耸了耸肩,“是您这么认为的。”


Salazar觉得自己要是再和这个没心没肺的小东西争论下去气死的早晚是自己,他深呼一口气,面色不善,“那你现在站在这里又为什么。”


“和上次一样啊,”没心没肺的小麻雀两只爪子一摊,“我陪你睡觉,你放了我的船员,这次说好了的,你睡完我要说话算话,再骗我你就霉运当头,干什么都不顺心!”


麻雀为自己提前谈好交易的条件而满意的点点头。


Salazar面色不善,丝毫没有了跟Jack开玩笑的兴致,这只养不熟的麻雀和上辈子一样,无论他怎么娇宠,都跟没长良心一样,说话句句伤人,随手扯过餐巾擦了擦银质的餐刀,语气带上了一丝鄙夷,“……你以为,你自己当真是个什么好货色,让我这么看得上眼的?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在沉默玛丽上我之所以上了你不过是因为海上没有其他可消遣的玩具,而现在,这里——陆地上我的府邸,哪个美人不比你乖巧诱人几十倍?你以为自己是有多高的砝码敢跟我谈条件?”


放他妈的爱情狗屁,这家伙果然就是个丁丁乱捅的老色鬼。


Jack的脸色苍白,他是海盗,从小没白受别人的冷眼和羞辱,什么样的辱骂他都能面不改色的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比Salazar说的话更加过分的也不是没少听,可是Jack却破天荒的第一次有了难堪的感觉,Salazar说的每一个字都像是利剑一样穿透他厚厚的伪装,狠狠的扎在他其实比任何人都要脆弱的心上。


“……”


将男孩被躁的通红的双颊还有手足无措看在眼里,Salazar的内心也是烦躁的不行,把手里的刀叉扣在了桌上,伸手掐掐自己的眉头,“行了,出去吧。”


“……”


等了半晌也没有听到男孩离去的脚步声,Salazar不耐的抬眼,就看见Jack正直勾勾的看向自己,大眼睛雾蒙蒙的,绿色的头巾下是乱糟糟的头发,混着干透的海水和汗水的破衬衫隔着老远就能闻到一股鱼腥味,自然下垂的两条细瘦的胳膊就像面条一样绵软无力,衣袖挽到小臂,露出的手腕上还带着镣铐留下的淤痕,整个人还没有一旁立式的壁灯高,一身破旧的衣服显得过大,松松垮垮的露出一大片晒成蜜色的单薄胸膛,而就是这么一个娇小的小家伙,却屡屡的伤透自己的真心。


Jack巴巴的看着Salazar,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看不出任何情绪。


而Salazar也终于注意到了Jack其实一直盯得是他——面前的那一盘青苹果。


内心又是一阵的烦躁,看来在麻雀的眼里他倒还不如一盘苹果来得重要,越想越气,Salazar抄起一个苹果就砸向了Jack。


“吃完滚!”


苹果直直的向着男孩飞了过去,眼见着苹果砸来,男孩像是愣住了一样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任凭不长眼的苹果砸中他的脑袋,然后咕噜噜的掉在了他的脚边。


Salazar内心咯噔一下,身体已不受大脑控制,他下意识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大步流星的走向了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的小麻雀。


“痛不痛?”——实际上问完这句话的时候Salazar就已经后悔了,个贱骨头,不就是被砸了下脑袋么,又跟哈巴狗一样摇头晃脑的凑上来了。


说出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Salazar还没来得及接着板起面孔,低着头一言不发的Jack却默默的双肩耸了耸,小声的啜泣开来。


轰的一下,Salazar这下是彻底的慌了,七手八脚的扯来纸巾擦拭着小麻雀源源不断流出来的金豆子,好言好语的哄个不停,就差直接把人抱在怀里哄着亲嘴了。


“哇!!daddy你个骗子!!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再也不要跟你好了,我讨厌,讨厌死你了!!!”麻雀突然爆发,哇哇大哭起来,把Salazar心疼的就差给自己扇俩耳光道歉了,他把哭的直哆嗦的麻雀一把抱起来坐在自己的腿上,也不管这狠心的小东西是怎么伤自己的了,抱着就哄,“好好好……是daddy的错,daddy不应该那么说你,都是我气过头了口无遮拦,不生气了好不好?daddy的小麻雀不哭了啊……”


“哇……嗝……嗝……”麻雀哭的接连打了两个嗝,“我都一个星期没上过岸了……嗝……你就知道自己吃肉……嗝……就给我个苹果……还是个最小的……”


“哇!!!你果然不爱我!!!”


大概是说到了自己的伤心事,麻雀更是哭的伤心欲绝。


哄人意图错位的Salazar:???



评论

热度(95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